临洮县纪检监察网
你的位置:首 页信息公开 》通知公告

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 “三查三治” 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

来源:中共临洮县纪委    浏览量:10129    发布时间:2017-02-24 08:42    选择字号:T | T

按照市委安排,从2月中旬开始,县委决定在全县开展以“严查工作纪律,整治散慢之风,严查不作为慢作为,整治庸懒之气,严查吃拿卡要乱作为,整治官僚恶习”为主要内容的“三查三治”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。

整治散慢之风方面,重点解决不讲规矩、不守纪律,组织纪律涣散,上班迟到早退,无故缺勤,外出不按规定请假,随意脱岗、擅离职守,会风散漫等问题。整治庸懒之气方面,重点解决事业心不强,责任意识差,工作上推诿扯皮,搞上有政策、下有对策,欺上瞒下、弄虚作假等问题。整治官僚恶习方面,重点解决滥用职权,乱收费、乱罚款、乱摊派,吃拿卡要,不给好处不办事,给了好处乱办事等问题。

各乡镇、各单位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的主体责任,主动作为,按照自己找、群众提、上级点的方式,设立意见箱,开通作风整治热线,借助网络平台,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,对照“庸、懒、散、慢、混、拖、卡”等方面,深入查找本乡镇、本单位和每个人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,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,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。

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主动作为,承担起纪律作风整治的具体责任,加强对各乡镇、各单位开展作风整治情况的监督检查,对落实县委部署不力,整治效果不明显的,要综合运用谈话告诫、通报批评、纪律处分等方式进行严肃问责。通过集中整治,使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明显好转,服务质量明显改善,行政效能明显提高,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。

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、举报。

举报方式:

1.临洮廉政网:http://www.ltlzw.gov.cn

2.举报电话:0932-2238282   0932-2238358

3.来信地址:临洮县洮阳镇文峰西路4号党政统办楼212室(县纪委办公室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国共产党临洮县纪律检查委员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7年2月24日



上一篇: 省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公告

下一篇: 关于临洮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