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洮县纪检监察网
你的位置:首 页信息公开 》通知公告

省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公告

来源:中共临洮县纪委    浏览量:9967    发布时间:2017-10-28 16:13    选择字号:T | T

按照省纪委的统一部署要求,省纪委第十二检查组于20171028114,对定西市临洮县扶贫领域相关工作开展监督检查。检查期间,将受理群众反映临洮县党员干部在扶贫工作中不担当、不作为、弄虚作假以及套取骗取、虚报冒领、截留私分、挥霍浪费、贪污挪用、侵占私吞扶贫资金等侵害群众利益方面的问题。

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,现将检查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:

一、设固定意见箱:地址在县政府统办1号楼正门西侧

二、设电子邮箱:dsejcz@163.com

三、设联系电话:15293214672

四、检查组受理信访的时间为20171028114

欢迎广大党员、干部、群众按照受理范围,实名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举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省纪委第十二检查组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1028

 


上一篇: 县纪委监委关于畅通扶贫领域信访举报渠道的公告

下一篇: 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 “三查三治” 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