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洮县纪检监察网
你的位置:首 页廉政新闻 》廉政要闻

受助大学生座谈会在后地湾村召开

来源:临洮纪检监察网    浏览量:10895    发布时间:2022-08-11 17:38    选择字号:T | T

8月10日,市纪委监委、临洮县纪委监委联合临洮团县委,在临洮县太石镇后地湾村召开“点滴关爱显恩情、助跑人生新征程”受助大学生座谈。市纪委副书记、市监委副主任温瑜怀、县委常委、县纪委书记、县监委主任李清元出席活动。



会上介绍了2020以来市纪委监委、临洮县纪委监委资助的后地湾、豁岘村18名贫困大学生基本情况,宣读了《致后地湾村、豁岘村贫困学子的一封信》,受助学生代表汇报了自身学习情况,学生家长代表后地湾、豁岘村党支部书记、老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,向关心关注两村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。



会议提出,近年来,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,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、省市县纪委监委以及社会各界的全力帮扶下,后地湾村、豁岘村的整体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当前全市正处在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阶段,各位受助同学,要坚定理想信念,自强不息,在逆境中奋发成才,勇做“追梦人”;要发奋苦读,加倍珍惜青春年华,用学习充实人生,用知识成就自我;要传承美德,志存高远,以建设家乡、回馈社会的实际行动,诠释青年一代的担当作为。



会后,在后地湾村小学操场举行了后地湾村、豁岘村七彩假期红领巾托管班开班仪式,与会人员为后地湾、豁岘两村留守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,为返乡大学生佩戴了实践队徽,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。

纪委监委、县纪委监委、团县委、太石镇党员干部,后地湾村、豁岘村受助学生及其家长、部分村民代表参加此次活动。(供稿 乔天倩 石晨华)



上一篇: 临洮:精准监督构筑疫情防控屏障

下一篇: 《求是》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